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

关于口罩的“五戴五不戴”,你知道吗?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口罩是宝贵的资源,是个人防护的“标配”,如何珍惜宝贵资源,合理使用口罩这一有效防护用品?2月3日,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吴立明主任医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市民佩戴口罩可“五戴三不戴”。哪五种情况下,一定要戴口罩?人员密集场所要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戴,搭乘电梯要戴,集中办公和工作的场所要戴,到医院就诊要戴。在三种情况下,可以不戴或少戴口罩:独自在户外人少空旷处可以不戴,如有来人,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骑车时可以不戴,与其他车辆保持适当距离;独自驾驶车辆时,也可以不戴口罩。(宋琼芳)


  投稿请发ruomao#hotmail.com(#换成@)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