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商讯

王志盛到明仁福瑞达督导疫情防控

2月4日,为保障抗疫药物小明仁牌小儿解感颗粒的正常供应,经济南市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福瑞达医药集团所属企业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小儿解感颗粒产品线紧急复工。鲁商集团副总经理王志盛第一时间来到厂区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生产情况,福瑞达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庆文陪同。

王志盛到明仁福瑞达督导疫情防控H43全民养生网

H43全民养生网
H43全民养生网
  在厂区入口处,王志盛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和例行问询程序。进入厂区后,王志盛先后查看了办公区域、生产区域和员工餐厅的防疫物资、消毒记录和各项防控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情况,并对电梯乘坐人数、一次性口罩回收等管控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H43全民养生网

  王志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公司生产的小明仁牌小儿解感颗粒被省卫健委列入新型肺炎儿童防治推荐用药,我们作为医药企业使命神圣,要积极组织生产,保障抗疫药物的正常供应,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在抓好复工恢复生产的同时,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和员工人身安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全力战“疫”,履行国企使命。


  合作联系微信:cx53456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