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常识

人的健康有三道防线:预防、保养、治疗

健康有三道防线:预防、保养、治疗XQy全民养生网
第一道防线叫预防,XQy全民养生网
第二道防线叫保养,XQy全民养生网
第三道防线是治疗,XQy全民养生网
         当一个人在健康的时候,如果没有去预防很有可能会出现亚健康,亚健康的时候,如果不懂得保养,是不是很有可能会走向疾病?在疾病的时候,如果药物和手术的不管用的话,这个人就躺下了,对吗,所以说从健康到死亡,中间其实是有三道防线保护着我们的身体!XQy全民养生网
         我们来看看自己跟周围的人,这三道防线哪一道防线再用,第一道防线预防,很多人知道做不到,知道做不到那就等于不知道,第二道防线保养,很多人没有观念,都说保什么养。有病上医院,所以我们现在的人第三道防线是用的最多,其实一个人想要健康呢,预防最重要,当预防出现漏洞呢,保养来弥补,但保养还出现漏洞,不得已的时候医院弥补,而绝对不是像我们现在的预防不做,保养不做,光靠治疗那是非常危险的对吗,所以健康的人需要预防,亚健康的人需要保养加预防,疾病的人,他是要治疗加保养再加预防,如果疾病的人,他光靠治疗没有把保养和预防跟上,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


  投稿请发ruomao#hotmail.com(#换成@)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