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安全
安全

“无接触点餐”指南发布

  2月16日,美团联合中国饭店协会发布《餐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施无接触点餐指南》(简称“指南”),旨在倡导商家提供无接触用餐服务,即通过提供手机点餐、支付、预点餐、外带等无接触方案,实现餐厅的无

59 0 TAg:无接触点餐

安全

重庆主城加大储备冻猪肉投放 新增16个投放网点

  新华网重庆2月20日电 重庆市商务委近日表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猪肉市场保供工作,增加市场供给,将在重庆主城区新增16个储备冻猪肉投放网点。这意味着重庆主城区内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网点数量达到135个。

53 0 TAg:重庆

安全

福州金顶味食品有限公司违反海关监管规定被处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2月18日,福州海关网站公布马尾海关关于福州金顶味食品有限公司违规案行政处罚决定书(马关缉违字〔2020〕0005号)。   经调查、审理,当事人有以下违法行为:2019年11月7日,当事人以一般贸易方式

56 0 TAg:福州

安全

【防疫科普|饮食篇】3种方法快速增强免疫力

  在忙碌的当代社会,无论是青少年、中年人还是老年人,都面临着较大的生活压力。要想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就要注重平衡日常饮食,保护肠道健康,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
  提升免疫力 注重摄入生物活性成分
  免疫力是人体

53 0 TAg:免疫力

安全

福建: “三步走”筑牢食品流通防“疫”墙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之战打响以来,福建省市场监管战线上的食安卫士,假期无休、风雨无阻、冲锋无畏,坚持以食品安全为核心,以民生必需品监管为重点,以压实经营者主体责任为抓手,分 “三步走”

68 0 TAg:福建食品

安全

甘肃省餐饮企业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可复工营业

  本报兰州2月19日讯 2月18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印发通知,明确餐饮服务单位采取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后,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备案承诺即可复工营业。
  通知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自复工营业3日内,市场监管部门对其进行现场检

57 0 TAg:甘肃省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