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安全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汉堡等快餐食品专项检查

  针对7月16日晚央视2020年“3·15晚会”曝光的江西省南昌市“汉堡王”连锁店存在过期食材篡改生产日期标签、不按照企业规定的操作标准和流程加工食品等问题后,天水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经营汉堡类快餐的餐饮服务单位全面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有无过期食材篡改生产日期标签、不按照企业规定的操作标准和流程加工食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经查,目前我市未发现有“汉堡王”、“汉宝王”名称字号的经营户,共检查其他快餐店71户,未发现有篡改生产日期、偷工减料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快餐行业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对发现使用过期食品以及食品原材料加工制作食品、食品及食品原料储存不符合要求、篡改食品标签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保证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投稿请发ruomao#hotmail.com(#换成@)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