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安全

德阳市第一家食品添加剂企业顺利获证

  依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明确食品生产许可权限的公告规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始负责本辖区内食品添加剂的生产许可工作,并于8月受理了第一家申报食品添加剂企业的申请。Tkk全民养生网
  德阳市食品药品评审认证中心在接受申报资料后,鉴于该品种许可权限一直由省局管辖,且目前德阳市暂无食品添加剂检查员以及审查细则的现状,为了在规定时效内顺利完成许可审查,中心积极协调省级检查员开展现场核查,并组织本市拟聘食品添加剂检查员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基础。核查结束后中心迅速按照技术规范及产品标准进行评审,出具评审意见,按照规定程序发放了食品生产许可证书,受到企业好评。


  投稿请发ruomao#hotmail.com(#换成@)
  删稿本站部分内容为会员转载,如需删除请发至编辑邮箱处理!
  建议本站是养生门户网,分享的产品大多是食品为主,不能代替药物。有一定的调理作用,但不保证每个人食用后有同样的效果。分享的案例均转自互联网,如您有大病,建议您去看医生!我们理念是当下就要养生!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养生从当下开始!不论你是30岁,还是60岁...90岁

评论